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自学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5-06-25 09:30:0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自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副校长郭敏泰、李晋平、梁丽萍、吕永康、戴晋明,党办、校办、纪委办、组织部、宣传部负责人等部分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吕明主持会议。


会上,吕明传达了省委书记王儒林来校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摘编》。在主持自学时,吕明指出,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三者相辅相成,从思想境界和行为规范方面为我们树立了标准,提出了要求;谋事、创业、做人三者密不可分,最终都要落在一个“实”字上。他强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把学习摆在重要的位置,但更重要的是把学习的效果落在实处,脚踏实地、谋事创业,通过学习促进实际工作,推进学校廉洁发展,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


刘玉平传达了省委、省高校工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和要求,通报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整体情况,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办主任李吉明、组织部部长刘润祥、宣传部部长赵志刚就有关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集中自学的内容展开了讨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