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07-15 20:00:00  浏览次数:

7月15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是“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总开关”。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贾朝红主持,组织部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贾朝红首先传达了近期校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精神及机关党委对“三严三实”的工作要求。随后他从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及抵制歪风邪气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组织部部长刘润祥结合组织部工作实际及“从严治部”要求谈了自己对“严以修身”的体会,重点对“为什么要‘严以修身’”进行了阐述。他强调,作为组工干部要认识到“严以修身”是党的要求、中央的要求也是自身工作性质的要求,组工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党委的规定。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主任吕兴宇从三个方面阐释了如何做到“严以修身”。第一是以“公”为标线,领导干部应该将“一切为公”作为修身的基本标准;第二是以“法”为底线,知法懂法,将不触犯法纪作为修身的底线;第三是以“工作实际”为准线,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不过度解读上级文件,不给基层增加额外负担。

最后,与会党员干部就“严以修身”的主题进行了讨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