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举行“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会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08-28 18:00:00  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主题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朝红主持,组织部党校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组织部部长刘润祥以“必须始终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发言。他结合十八大以来查处的腐败案件,尤其是发生在我省的一系列腐败窝案的教训,阐述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他指出,牢牢把握“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生命线”,要将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作为“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事业线”。在此基础上,他认为,每个组工干部都应该遵守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争做“七种人”,谨防七个“任性”。

贾朝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阐述了在工作中应该如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与会党员干部分别联系反面典型和自身情况,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