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刘润祥在全省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12-07 14: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12月3日,省委组织部召开全省发展党员工作座谈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学东出席会议,各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处)长、省直各工(党)为组织部负责同志、部分高等院校党委、会议发言单位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处长邢益民主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润祥同志参加座谈会,并作了题为《严格发展程序 创新培养机制 努力提升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的经验交流发言,他从培养机制、培训体系、规章制度、发展质量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发展党员工作上的积极探索及积累的做法和经验。

在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的还有太原市委组织部、晋城市委组织部、灵丘县委组织部、蒲县县委组织部及太钢集团党委组织部等5家单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