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办召开“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研讨会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6-06-20 15:00:00  浏览次数:

按照上级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6日下午,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召开“讲规矩 有纪律”专题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朝红主持。

吕兴宇首先做主题发言,他对规矩的定义及特点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结合具体事例谈到,规矩就是一种价值观念,价值观念的遵循就是规矩。组工干部首先就要讲规矩有纪律,认真学习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定准位置,始终知道自己服务的对象和内容。不能把自己的工作看成是荣誉权利,而应该是一份责任,一定要坚持原则,做到公平公正,严谨细致,讲规矩有纪律,服务好师生。

吴俊清围绕“规矩”做主题发言,即如何立规、如何守规。他说,所有人不管自己职位高低,不管什么身份都应当讲规矩有纪律。无论是谁,在规矩,在党的纪律面前一律平等。破坏和毁掉规矩的人,往往是制定规矩的人。当有条件定规矩时,要出于公心,出于良知,要遵行人类社会发展的最基本的规则规律。而当规矩成为人们内在的需求、成为一种下意识的习惯、成为一种与生俱来挥之不去的东西时,规矩就算真正的立起来了。讲规矩有纪律最终目的是干事创业,而不是要把大家束缚住。他希望大家学习理工大男篮敢拼、敢打、敢闯、敢争、敢胜利的精神,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在纪律规矩内,游刃有余,行走自如,创造业绩。

刘润祥、贾朝红、潘燕春等支部党员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