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沈兴全副书记为党委组织部作“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6-10-20 08:00:0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为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及组织工作”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上,沈兴全围绕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职责、工作理念、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并结合当前组织工作特点和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和阐述。


他指出,党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把握三个理念,做好九个建设。即把握人本理念、品牌理念、效率意识,做好中层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中层班子的思想作风建设;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管理的规章制度建设;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目标化管理;加强全校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主动做好党员发展及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做好党校各项工作;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工作建设。


他结合当前组织工作实际,提出了组织工作的六大重点和四大突破。六大重点即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创新基层组织设置;全面落实目标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力推进党建“三大工程”;制定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办法。四大突破即党员教育管理新突破;干部的培养使用取得新突破;组织工作创新取得新突破;党建工作机制突破创新。


最后,沈兴全对组织部的内部运行与管理改革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组织部是党建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组工干部是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具体组织者和实施者,必须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党委部署上走在前列,在服务中心工作上走在前列,在提高工作实效上走在前列,通过实实在在的成绩来赢得自己的发展,展现组工干部精干、高效、公平、正义的形象,为我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