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7-03-17 14:00:00  浏览次数:

3月17日上午,我校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617会议室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培训会。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组全体成员参会接受培训。校党委组织部部部长贾朝红主持会议。

在培训中,贾朝红以党员档案为实例,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及学校有关工作要求,介绍此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的目的意义,并对检查工作的各个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此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是加强我校“三基”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保障。各位检查组成员要严格按照检查提纲,认真开展工作,确保此次检查工作能够严肃、规范、取得实效。

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专项检查将于3月20日开始,为期一周,涉及26个基层党委,旨在推进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