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会 校纪委书记翟健出席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7-05-12 18:00:00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16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会。校纪委书记翟健出席,机关党委王璐同志参会指导,人事处党支部、计财处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学生处党支部、招就处党支部及子弟小学党支部等6个机关党支部排代表参加观摩。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朝红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一届支部书记贾朝红作支部工作报告。贾朝红对上一届支委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谈了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5点体会与认识,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设想。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在支部换届大会结束时,翟健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说,上届支委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支部换届是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组织部党校办工作职责特殊,要在党建工作中起好引领作用。他希望新一届支委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要着力加强支部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支部工作中。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把《准则》和《条例》的要求落实到支部,要思想从严、作风从严、执纪从严。他同时指出,有部分党支部对换届工作不够重视,程序不够规范严谨,基层党委要加强指导。

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路线方针看齐,向中央的决策部署看齐。他说,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个战略性选择,党支部要坚持“两学一做”,增强政治自觉。支部党员要把党章和《准则》《条例》学好、学深、学透。

三是要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从事组织工作中,在参加组织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和服务水平。他希望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努力将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的工作做成基层支部建设的标杆,把支部的党员干部培养成优秀党员、优秀干部。

参加观摩的计财处党支部副书记季宏宇表示,观摩组织部党校办党支部的换届会议收获颇丰,整个会议程序规范,组织有序,我们以此为标准召开计财处党支部的换届会议,并将翟健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努力做好支部建设。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