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卢恩光有关问题教育警示通报会精神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7-07-15 08:00:00  浏览次数:

714日下午,组织部在迎西校区行政主楼316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关于卢恩光有关问题教育警示通报会精神,组织部全体干部参会,会议由组织部长贾朝红主持。

贾朝红首先传达了713日省委组织部关于卢恩光有关问题教育警示通报会的情况和主要精神。他说,此次通报会是在省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同志的提议下经省委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决定召开的,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举报中心主任张润琴同志宣读了中组部《关于卢恩光个人情况造假跑官骗官买官等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赵建华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省委组织部召开此次会议,旨在为全体组工干部敲响警钟,让大家认识到从严治党、从严治吏的长期性和艰巨性。

在通报了卢恩光造假跑官骗官买官及山西省两例档案造假干部(王红英、黄梅芳)等违纪问题后,贾朝红指出,卢恩光等人的问题从反面印证了组工干部党性觉悟和廉洁从政的重要性,我们要引以为戒,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校实际,着力整治选人用人的不正之风。他特别强调,组工干部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组织工作纪律,保持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

会上,大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组织部的管理监督职能、如何进一步规范和遵守干部选人用人工作程序和制度、如何从制度上防止出现“灯下黑”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从自身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风险点出发,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贾朝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通过此次学习研讨,希望每一位组工干部都能够从卢恩光的问题中汲取教训,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政治警觉性,严格执行选人用人程序,不断完善选人用人制度,不断提升选人识人的本领,将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在具体的工作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