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7-10-20 08:29:34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办公主楼306会议室召开学习十九大报告座谈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习座谈会由支部书记贾朝红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潘燕春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领学,他从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五个定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等八个方面梳理了报告的要点,并重点分析了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随后,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就自己对报告的体会做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报告旗帜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人倍受鼓舞。

潘燕春说,新时代是十九大的关键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继续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时代;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是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不断创造美好生活、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是全体中华儿女勠力同心、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是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在新时代条件下,作出了关于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的新判断,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李巍说,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催人奋进。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让全国人民有满满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我们要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谢鹏华说,十九大的召开在海内外全体华人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总书记在报告中牵挂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并身体力行为人民的幸福生活不懈奋斗,履行承诺,取得了日新月异的发展。她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郭亮说,十九大报告内容丰富,五年来所得的历史成就,对于提升全国人民的干劲有很大的促进作用。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书记贾朝红表示,听了报告之后心情激动,令人振奋,报告全文贯穿人民利益至上的思想,是一篇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理论创新和联系实际的精品,是一篇科学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光辉文献。他要求组工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综合素养,凝心聚力、突出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党建组织工作水平。

会议还对近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