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规章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规章 >> 最新动态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1-02 16:07:01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日,组织部党支部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开展了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贾朝红主持,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贾朝红首先传达了山西省委“三基建设”办公室《关于在全省各党支部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晋学明电[2017]9号)的通知精神,并带领大家逐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于2005年光明日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原文,并对文章中的重点和要点作了详细的解读。

之后支部全体成员结合自身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分别对如何弘扬“红船精神”展开了讨论,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组工干部: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文化;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勇于创新,创造新业绩、探出新路子。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