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4-09-01 09:08:2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基层版)》(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的管理效能,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骨干人员管理软件操作水平,根据校党委的部署,8月27至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楼601会议室举办了党员信息管理系统业务培训班。各学院《管理系统》操作人员、部分兄弟院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润祥主持开班仪式并就加强党员信息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说,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党员信息库建设工作,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党员信息管理工作,不断提高发展党员工作的效率和科学化水平。
此次培训由《管理系统》软件开发公司专职讲师担任主讲。培训主要包括基础信息维护、业务操作指导、报表统计制作等方面的内容。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