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关于表彰2012-2014年党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01-28 18:43:40  浏览次数:

2012年以来,我校各级基层党组织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为主线,以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为重点, 以“抓落实,提素质,增活力,强服务,全覆盖”为总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了“基层组织建设年”、“基层组织提升年”等创先争优活动,为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学校事业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稳定,建设领军高校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总结两年多来我校各级党组织在党建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励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履职尽责创先进、立足岗位争优秀,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高校工委要求和我校年初“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方案的部署,经过层层认真评选和推荐,校党委决定对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李文斌等100名共产党员,李晓光等26名党务工作者予以表彰,分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这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我校在2012-2014年党建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党的基层组织和共产党员中的典型代表,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校党委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胸怀远大理想和坚定信念的政治本色;学习他们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顾全大局、清正廉洁、与时俱进的开拓精神;学习他们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党的事业和广大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解放思想,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怨无悔的奋斗精神;学习他们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学习他们尊重科学,尊重人才,尊重实践的科学态度。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我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

2012-2014年党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