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省委组织部专项检查组莅校检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06-26 09:30:00  浏览次数:

6月25日,以省直工委组织部调研员薛建明为组长的省委组织部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下简称《细则》)贯彻落实情况。检查组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听取了我校贯彻落实《细则》情况汇报,与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的党员发展档案资料。校党委副书记刘玉平出席了会议,组织部部长刘润祥、副部长贾朝红以及基层党务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玉平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莅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检查组的来临是对我校工作的促进,学校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总结以往好的做法和经验,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认真对待、着力解决,将我校的发展党员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组织部副部长贾朝红就我校贯彻落实《细则》情况进行了汇报。他从宣传贯彻、制度建设、重点工作落实、监督检查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提出了4条建议。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我校发展党员的培训工作、发展流程及流动党员管理等工作与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同时仔细查阅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档案资料。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细则》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肯定,认为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亮点纷呈,党务工作者对《细则》有着较为深入的理解和掌握,将《细则》落到了实处。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发展党员工作中,能够将《细则》进一步落细、落小;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务工作人员的培训;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务工作。

最后,组织部部长刘润祥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组织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尽快研究解决检查组提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发展党员工作的各项细节,使学校的发展党员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