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检查组莅校检查发展党员工作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5-07-13 09:00:00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下午,省委组织部检查组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组成员包括省委组织部党员处副处长潘文忠,省高校工委组织部长孔志斌以及省委组织部党员处的李宁同志。

检查组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16会议室听取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汇报,并与吴俊清书记及水利学院党委和现代科技学院党委的基层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长刘润祥同志主持。

组织部副部长贾朝红就我校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汇报。他从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情况、党费收缴使用情况以及党组织关系接转工作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提出了5条建议。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党费管理及组织关系接转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