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04-12 09:21:12  浏览次数:

4月11下午,为迎接我校110年校庆,绿化、美化校园,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张惠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郭敏泰、许并社,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副校长李晋平、梁丽萍、吕永康与机关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喜迎学校110华诞。

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有利于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倡导建设校园、美化校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良好风气,对于有效推动校庆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省文明办《关于组织“关爱自然,义务植树”志愿服务大行动的通知》精神的具体体现,并表示将努力为学校110年校庆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