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申报五星级党组织的单位负责人参加党建理论知识测试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05-29 17:34:26  浏览次数:

529下午,学校对申报五星级党组织的单位负责人进行党建理论知识测试。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深入现场进行了巡视。

今年是基层组织建设年,为认真落实省委组织部、省高校工委有关精神,我校开展了对基层党组织分类定级和创建“五星级党组织”活动,以逐步优化基层党组织的内部机制和工作机制,形成长效机制,激发组织活力,实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组织、一个堡垒”的目标要求,增强党组织在师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对基层党组织实行五星级管理,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提升党组织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以党支部的自身建设为主要内容,重点对党支部工作进行考核,采取定期考评、逐步推进、动态管理的方法,力争把党支部建设成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按照我校出台的有关五星评定细则,经过单位申报、基层党委推荐、档案建设情况检查、满意度测评等环节,有近50名基层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建理论知识测试,测试内容分党的历史、党的基础知识、党的活动等方面。测试结束后,还将进行答辩,最后将综合各环节的成绩,审核定星。

二〇一二年五月二十九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