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举行“五星级党组织”评定答辩会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06-06 17:29:45  浏览次数:

65,我校五星级党组织评定答辩会在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委员和全校各级党组织书记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五星级党组织建设从今年3月份开始,经过调查摸底、自评、满意度测评、档案检查、理论测试等环节,最终有4个基层党委、3个党总支、26个党支部共计33个党组织进入答辩环节。

本次“五星级党组织”评定答辩会共分两场进行。每场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参评党组织书记陈述,主要围绕“五星级党组织”的标准进行;第二个环节是抽题回答,主要考察参评党组织书记对本职岗位相关知识的掌握程度;第三环节是评委提问,主要围绕陈述内容和申报材料进行,考察参评党组织的工作水平和业绩。

答辩会现场热烈,秩序井然,选手们激情陈述,沉着应答。答辩从不同角度体现了参评党组织的业绩和水平,同时也呈现了我校各级党组织的亮点和特色。

应邀出席会议的安川金副书记对本次“五星级党组织”评定答辩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党的十八大召开前夕,积极开展创建“五星级党组织”活动,既是夯实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自身建设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其间,安川金副书记还与参评单位答辩选手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希望各级党组织再接再厉,努力把党组织的基础工作推向新的水平。

2012年是全国基层组织建设年,努力创建五星级党组织是我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重点任务,也是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阶段,校党委组织部将根据各级党组织满意度测评、档案检查、理论测试和答辩会的总体情况,评选出我校第一批“五星级党组织”。

二〇一二年六月六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