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省委组织部来我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07-10 09:12:51  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省委组织部党员管理处副处长曹备战、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湘滔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发展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介绍了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后的改革发展情况。

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就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作了汇报,校党委学工部、党校办公室、校团委、部分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及基层党务工作者、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本次调研工作旨在深入了解和掌握高校发展党员工作的情况,进一步提高新党员质量。

调研中,调研组查阅了我校党委组织部、校团委、党校办公室、现代科技学院等单位发展党员的相关资料,并深入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资料查阅和走访座谈。调研组对我校的发展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正确处理数量与质量、重点与一般、制度与落实、责任与人情等关系进行了分析和指导,同时希望我校在已有经验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为党组织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