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07-10 09:18:46  浏览次数:

7月10日,学校召开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辅导报告会,山西省委党校副校长高建生教授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刻认识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现实意义》的专题报告。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许并社、李晋平、梁丽萍、吕永康等在校的校领导出席报告会,各基层党委书记、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主持。

报告中,高建生教授从执政党基础性问题、决策性问题、现实性问题、突出性问题等几个方面,对保持党的纯洁性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特别是“为什么要开展纯洁性教育活动”、“怎样开展纯洁性教育活动”,以及“开展纯洁性教育活动最终要达到怎样的目的和效果”等进行了精辟的讲述,通过生动的事例、通俗的语言对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分析。报告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严谨求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从历史依据讲到现实依据,从理论研究讲到联系实际,语言幽默风趣,使广大党员干部对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党的纯洁性建设的基本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学校下一阶段巩固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教育活动成果奠定了思想和理论上的基础。

安川金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及时传达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的精神,准确把握和透彻理解高建生教授的报告精神,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和讨论专题内容,深刻领会保持党的纯洁性的现实意义,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