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来源:admin   更新日期:2012-11-09 09:26:54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校党委中心组成员,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文栋,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张惠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郭敏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副校长李晋平、吕永康在办公主楼316会议室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在收听收看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后,校党委书记姚芝楼作了发言。他说,党的十八大是我们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目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大家要高度关注十八大,及时收听收看十八大的重要新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各级领导要认真学习、研读十八大报告,在加强个人学习的同时,学校将邀请专家为大家作专题辅导;大家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并要结合实际,紧密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理工大学这一主题,以培养人才为根本任务,把广大师生员工的思想、言行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在全校立即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的热潮。

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各学院、各单位也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