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提升基础工作标准讨论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8-03 11:32:00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617会议室,召开了太原理工大学“提升基础工作标准讨论会”。各职能处室“三基建设”负责同志参加讨论,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朝红主持。


 

        贾朝红首先传达了全省推进“三基建设”座谈会及骆惠宁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我校前一阶段“三基建设”基本能力测评考试结果进行了通报。


 

 

    会上,29名职能处室负责同志对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教育部要求、对照兄弟省市、院校和我省教育系统中的先进典型、对照教育事业发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围绕“三基建设”推进情况、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基础工作提升、问题建议及先进经验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交流讨论。经过3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三基建设”是对工作的有力促进,通过“三基建设”发现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亟待优化和调整之处,通过调整和优化,进一步规范了管理、优化了流程、提高了效率。各职能部门作为学校的窗口单位,要不断研究适应发展变化的新形势新特点,努力实现便捷与稳妥的有机统一、实现灵活性与原则性的有效结合,把“三基建设”与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

    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在岗位标准细化、岗位工作流程以及内部制度落地等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各单位要把提升工作标准作为政治要求、岗位责任。要围绕上级要求,对标一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服务质量,打造太原理工大学基础工作标准升级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