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组织员培训
来源:   更新日期:2018-09-14 11:27:54  浏览次数:

 

93DBE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组织员业务能力,推动工作任务更好地落实,按照党委年度工作安排,9月13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逸夫楼701会议室开展2018年太原理工大学组织员培训。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专兼职组织员和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A4931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贾朝红同志首先对奋战在党建一线的党务工作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接着对上级和学校近期党建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传达和布置,最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鼓励大家立足本职工作,钻研业务知识、提升业务能力,工作中坚持务实求真、细致严谨的工作作风,为学校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基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鑫同志就山西智慧党建系统、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小星同志就发展党员工作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