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工作
 
组织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部举办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暨组织员专项培训会议
来源:   更新日期:2019-03-21 12:00: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3月19日下午,校党委组织部在思贤楼1120报告厅召开了发展党员工作会议,并对各基层单位组织员进行了专项培训,33个基层单位组织员和相关党务人员共4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郝小星主持。

 会上,仇韶荣对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的五个阶段25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发展党员工作中认识上的误区和表格填写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规范和说明。

 郝小星对2019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并要求大家在发展党员工作中要规范发展程序,特别是要加强政审环节,把好入党政治关。确保能把政治信仰坚定、思想素质较高的优秀青年吸纳到党组织中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