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学校2015年干部工作
来源:党办   更新日期:2015-06-01 15:40:00  浏览次数:

近日,校党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研究了我校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吴俊清,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吕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玉平,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参加了会议,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从严管理干部的决定》(晋发﹝2015﹞1号)、《关于做好甄别处理一批、调整退出一批、掌握使用一批干部工作的意见》(晋办发﹝2015﹞3号)、《关于加强县委书记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工作的意见(试行)》(晋办发﹝2015﹞4号)、《关于转发< 省(区、市)直属单位拟提拔处级干部考察对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抽查核实操作规程>的通知》(晋组通字﹝2015﹞2号)、《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山西省省管干部动议酝酿任免议事规则(试行)>的通知》(晋办发﹝2015﹞9号)等系列文件精神。与会常委一致认为,本次集中系统学习意义重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干部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认识上有新提高,思想上有新境界。对下一步充分汲取山西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教训,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做好我校干部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遵循,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随后,与会常委从不同角度出发,根据山西省情和学校发展定位,结合学校干部队伍的现状和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为下一步做好学校的干部工作统一了思想、理清了思路、形成了共识。会议还就我校目前干部队伍状况进行了研究分析和初步评价,对政策对接、制度健全、选任原则、方式方法、时间节点等重大事项进行了研究梳理,就解决干部调整、选拔任用的一些问题确定了若干原则,取得了重要成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我校干部工作的其它事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