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参观我校明向校区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日期:2015-06-12 09:20:00  浏览次数:

6月11日上午,省委组织部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参观我校明向校区。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处副处长于鹏飞、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郑晓琴,我校副校长李晋平、组织部部长刘润祥及明向校区管委会负责人陪同参观学习。

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一行首先观看了省高校新区沙盘演示,听取工作人员对整个高校新区面貌及我校明向校区整体情况的讲解。随后,前往数学学院参观我校科学云计算中心,数学学院党委书记任喜莹、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明给大家讲解了不久前刚刚在此成功举办的世界大学生超级计算机竞赛,并集体观看了超算竞赛记录片。

省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高校新区建设令人惊叹,明向校区的环境、人文、师生风貌及云计算等尖端科技的推动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理工大学日新月异的发展和活力,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知识,真正丰富了机关离退休党支部的活动与生活。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