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沈兴全副书记为我校挂职科技副县长送行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日期:2017-02-16 15:00:10  浏览次数:

2月16日,我校两名挂职科技副县长梁建、赵斌分赴偏关县、五台县任职。行前,校党委副书记沈兴全召开座谈会为他们送行,两名同志所在学院党委书记、党办、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沈兴全首先代表学校对梁建、赵斌两位同志到贫困县担任科技副县长表示祝贺。他强调,从高校选拔专业技术人员到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挂职担任科技副县长是对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全省脱贫攻坚战的实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意义重大。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是强责任敢担当,将大学精神和理工大学的风范带到工作岗位,兢兢业业、履职尽责;二是要做好科技扶贫的大文章,五台县和偏关县都是国家级贫困县,也是我省的科技低谷,对科技服务水平的提升需求迫切,开展扶贫工作要要利用好各自的专业特长,特别是要利用好理工大学的科技优势,探索搭建贫困县与理工大学科技合作的桥梁;三是要安排好挂职期间的工作、学习和生活,要做好吃苦的准备,注意自身安全,廉洁从政,力争在科技扶贫工作中创出佳绩。

梁建、赵斌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学校的厚望,努力将自己的专业特长和学校的科技优势转化为贫困县脱贫攻坚的资源和动力。

梁建、赵斌所在学院的党委书记及学校党办、组织、人事部门的负责人分别表态,表示将全力配合科技扶贫工作,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做好科技扶贫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沈兴全最后强调,做好科技扶贫工作,要与地方经济实际相结合,紧密围绕地方资源特色,为解决当地经济就业民生等问题做出实际贡献。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