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工作
 
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最新动态 >> 正文
李晋平副书记为我校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送行
来源:   更新日期:2018-11-09 21:04:43  浏览次数:

11月9日,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在迎西校区办公主楼306会议室,为我校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扶贫队员送行。

李晋平指出,驻村扶贫是个苦活,驻村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强履职尽责的政治自觉,要以苦为乐,以苦为荣,真情奉献。现在是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要用心干事,创新干事,自觉接受组织考验。脱贫攻坚是个大舞台,要珍惜这个干事业的机会,发挥聪明才智,为扶贫工作做出贡献。最后叮嘱大家注意安全,安排好家庭。

会上,组织部负责同志介绍了第二批驻村干部选派轮换工作情况、行程安排、工作任务、纪律要求等。并表示要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扶贫工作提供坚实的保障。

    第二批驻村第一书记、扶贫队员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踏实工作,虚心向老队员学习,尽全力为群众办好事实事,认真实施精准脱贫方案,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学校争光。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