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下发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日期:2015-04-08 16:32:51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太原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程》的有关规定,结合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实际,在前期广泛调研收集基层党委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经校党委研究,特制定《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实施意见(暂行)》。

现将文件及相关附件下发给你们,望各单位组织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并按照文件精神安排落实相关工作。有关文件内容可在组织部网站“党校工作”栏目查看下载。


相关文件及附件下载:


《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实施意见(暂行)》(校党[2015]10号)


附件1:太原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登记表


附件2:太原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核登记表编号办法


附件3:太原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花名册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