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2015年度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日期:2015-05-14 15:10:38  浏览次数:

5月12日晚,环工学院等10个基层党委的179名发展对象在迎西校区博学楼报告厅聆听了校党委组织部刘润祥部长、贾朝红副部长“《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辅导”以及“发展党员《细则》与《规程》辅导”讲座;同一时间,政法学院秦志敏教授则以“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中国进步”为题在明向校区行知楼B222教室为轻纺学院等18个基层党委(总支)209名发展对象作辅导讲座。这标志着我校2015年度第一期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全校共有608名发展对象参训。其中迎西校区两个班,有23个基层党委的399名学员;明向校区一个班,有19个基层党委(总支)的209名学员。这次培训是继2014年我校成功举办首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之后第二次开展年度培训工作。培训班的对象是按照2015年度上半年各基层党委发展党员计划的1.2倍,从本单位发展对象中推荐出的参训学员。培训班的目的是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政治觉悟,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培养造就高素质党员队伍。培训采取集中辅导、个人自学、考核考试、交流讨论与总结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自2015年5月12日到25日。培训采取闭卷考试与考勤考核的方式审核结业。

针对学员的校区分布情况,今年的培训工作经过前期协调,根据去年培训班的经验,首次在明向校区单独开班,这也是我校党校工作进一步科学化、规范化的一个新起点。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