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2015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及总结交流的安排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日期:2015-05-22 10:22:16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总支):

现将2015年度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考试的考号及对应考场分布表发给你们。结业考试开始时间为5月23日(周六)上午9:00,所有考生应提前十分钟进入考场,迟到30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各单位应对参训考生强调考试纪律。本次考试出现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除考试成绩记零分外,我们还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

另外,培训总结交流的场地和时间已经确定,现一并通知,请各单位负责老师及时通知参训学员,并组织学员提前到场。


党校办公室



附件1:结业考试号

附件2:监考安排

附件3:总结交流安排

批量下载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