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党校办公室赴偏关县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日期:2015-11-02 09:00:00  浏览次数:

   2015年10月29日至30日,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吕兴宇主任的带领下前往我校位于偏关县万家寨镇教官咀村的扶贫点,与结对的两户村民进行了对接帮扶。

    党校办公室对这次对接进行了认真准备。首先联络了驻偏关县的我校扶贫工作队,了解结对帮扶的两户村民的家庭情况,有针对性的确定了帮扶措施。之后由偏关县扶贫工作部门领导,和我校扶贫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张亚东老师率领,驱车前往万家寨镇教官咀村看望对接贫困户。

    教官咀村坐落在万壑纵横的黄河腹地,从公路边的盘肠小道下去,扶贫队员来到两户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与两户老乡的交流中,吕部长询问了家里的收成、老人和孩子等情况,介绍了我校的扶贫政策,鼓励他们积极生活、自力更生,表示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帮助村民努力脱贫,扶贫队将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

    通过本次活动,党校办对接了贫困户,了解了扶贫任务。今后,将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进一步开展扶贫工作。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