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关于报送2015年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相关资料的通知
来源:党校办   更新日期:2015-11-06 16:00:00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

各位老师,今年是我校积极分子培训工作采用新模式的第一年,各基层党委都给予很大支持,非常感谢,辛苦了!

我们拟对此项工作认真梳理,总结培训经验、巩固完善制度,形成新规律,进入新常态。

鉴于本年度此项工作已进入收官阶段,请各单位将以下资料电子版在11月20日前发送至党校办邮箱dxb5166@163.com

1、培训工作概述(1500字以内,包含人数、时间、地点、课时完成情况、通过率、基本做法、特色项目、工作体会、问题和建议等)

2、培训方案规章制度

3、授课模块授课费备案表实践模块授课费备案表(见附件

4、优秀学员学习体会(2-3篇)

5、图片、视频等培训资料(如有,请尽量提供)

我们将对以上材料分析汇总,以便准确呈现全校各单位年度培训工作全貌,反映培训工作特色,进一步推进我校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谢大家的支持!


附件下载:

1.太原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模块授课费备案表

2.太原理工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模块授课费备案表




党校办公室

2015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