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更新日期:2020-05-01 09:17:4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切实提升党员发展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太原理工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基本规程》等有关规定,结合我校《2020年度上半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培训方案》的通知要求,我校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实际,依托国家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举办了2020年度上半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班于2月25日至3月5日、4月17日至4月26日分两期进行,共1571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测试。

整个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培训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和国史教育、入党流程和程序、党章党规和党的基本知识、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党性修养提升、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知识体系为主线,课程形式包括专家讲座、主题报告、专题访谈、案例教学、专题片、纪录片、微课等。参训学员结合培训目的、培训内容和自身学习实际,分别进行了班级研讨和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培训,学员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要求,强化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