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下半年中国共产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来源:   更新日期:2020-11-23 12:11:30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2020年度下半年中国共产党

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系统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明确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要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于2020年10月31日开始对发展对象分批分班进行培训。此次培训共计1284名发展对象参加,学员经过认真学习,考勤签到,最后经过考核和结业测试,有1262名学员成绩合格,予以结业。

培训分两期三班组织进行。第一期一班二班为期9天,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优秀党员事迹学习等为主要内容,邀请本校老师分别在同泽会堂和艺术学院报告厅专题辅导报告;集中授课的同时,各小组采取观看专题片、交流讨论、学唱经典红歌等多种方式,既加强学习氛围,又提升学习效果。第二期三班为期11天,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培训分理论学习、心得撰写、结业考试三个环节,培训内容以深入学习新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党流程和程序为主线,为参加培训的学员夯实党的理论知识基础。

培训期间,授课教师精彩讲解,学员聚精会神听讲,呈现出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培训,学员们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进一步强化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理论武装和党性教育。学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为党的事业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始终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