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6-25 16:52:53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学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议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报告厅顺利举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委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8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薛伟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上,来自不同单位的10位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24位同志进行了书面的交流。发言代表均结合个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及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收获,对标一流寻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提出贯彻落实建议,做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发言代表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以奋进的姿态为学习“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朝红同志对交流发言进行点评并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大家继续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在学深悟透、思想武装上下功夫。不仅要学国家规划,还要掌握学校规划,不断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转型发展蹚新路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二是在抓基础,补短板上下功夫。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解决发展不充分、不平衡、不协调的问题,以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三是在对标一流、创新驱动上下功夫。要努力构建高质量发展体系,提高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的水平。

会后,贾朝红同志还对近期党建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