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示范班
来源:   更新日期:2021-07-22 09:36:32  浏览次数:

学校举办2021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示范班

7月18日,学校2021年第一期预备党员培训示范班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共有34个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推荐的69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687名学员顺利结业,通过率99.6%。

示范班教学形式丰富多彩,既有线下的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学员交流,又有观看革命影片和线上的理论学习。培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政治理论教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模范事迹等为主要学习内容,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进行了专题研讨。

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全面落实了发展党员工作总要求,为基层党委开展预备党员培训起到示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地推动了学校发展党员工作。经过培训,切实加强了学员们的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筑牢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示范班教学形式新颖多样,教学内容精彩纷呈,优秀代表的事迹催人奋进,要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向身边的先进看齐,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