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高斗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更新日期:2022-06-21 15:34:36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高斗一行26人来我校就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迎西校区会议中心一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郝小星同志出席座谈会,山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院办、纪委办、宣传部、各基层党总支负责人及我校党委组织部、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后勤保障处、部分全国样板党支部等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交流。

郝小星代表学校向李高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山西职业技术学院是“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国家示范性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双高计划”立项建设院校,历来重视党的建设,并以创新高水平的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技术骨干和能工巧匠。希望此次交流为两校加强党建“双创”工作,提高党建项目研究质量,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也期待两校在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往来,实现共同的进步。

李高斗一行认真听取了经验介绍,对我校党建“双创”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作为省内唯一的“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作为全国首批“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在党建工作方面基础扎实,成效显著,此次赴太原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就是要学习太原理工大学在党建“双创”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借此机会加强两校之间的联系,提高学院的党建工作质量。

座谈会结束后,李高斗一行还到机设系党支部、螺丝钉之家、电气第二研究生党支部、极地实验室、公寓中心党支部、爱心家园、采矿系党支部和原位改性采矿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等地实地考察调研。

与会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党建“双创”工作等方面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