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党建品牌评审大会
来源:   更新日期:2023-11-24 17:51: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激励基层党组织创先争优。11月17日下午,我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鹏飞会堂召开2023年党建品牌评审大会。

经过前期申报、审核,本次共有18个党建品牌参加评审。特邀评委、相关单位负责人、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主持。

undefined

评审分为品牌展示和现场提问环节。各品牌建设负责人围绕品牌名称、标识、理念内涵、创建机制、平台载体等进行讲解,以图文、视频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党建品牌创建思路、品牌特色和创建成效。评分结束后,评委对各个党建品牌的建设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同与会人员就党建品牌建设的意义、作用、路径进行探讨。大会不仅是一场评审会议,更是一次展示交流、学习研讨的会议。

76E73

此次活动旨在着力打造一批具有较高认同感、较强的凝聚力、感染力和影响力的党建品牌,以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助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创优、全面提升。

版权所有: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22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迎泽西大街79号 | 邮政编码:030024 | 电话:0351-6014412

>>